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斗山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斗山镇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19-08-30 10:48:38
【新时代文明实践】斗山镇召开2019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IMG_0172.JPG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上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8月28日上午,斗山镇在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召开了新时代文明实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斗山镇全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斗山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团队成员、各村(居)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负责同志等70多人参加了这次专题党课。

  中共台山市委党校校委郑立雄作为这次专题党课的宣讲员,从“共产党人为什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刻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时代价值”“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三个角度出发,详细生动地为学员讲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内涵,同时也为我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了宝贵意见。形象生动的语言给他带来了阵阵掌声。

  随后,镇委委员杨伟辉对我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建议:

  一是领导干部要自主学习,先学一步、学深一点,先改起来、改实一点,同时要担负好领导指导责任,抓好分管、驻点党组织的主题教育;二是各党支部要加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自身实际,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专题理论学习活动;三是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精神贯彻落实到日常工作中去。

  下一步,我镇将紧紧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抓手,对全体党员加强学习教育,深入调查研究,认真检视问题,抓好整改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良好成效。



  供稿:镇创文办

  整理:镇党政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工作动态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