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斗山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本网 生成日期: 2019-04-25 03:57:03
【斗山镇】【新时代文明实践】“青春心向党•圆我阅读梦”——斗山镇“悦读馆”点燃孩子求知梦

4月23日是第24个“世界读书日”。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培养我镇青少年的阅读兴趣,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丰富青少年的校园文化生活,全面提高我镇青少年的综合素养,营造全民学习、终身学习的良好氛围,在“世界读书日”和“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我镇在博富公益“悦读馆”(斗山馆)举办“青春心向党·圆我阅读梦”主题教育宣传活动。

活动由斗山镇人民政府的职工梁敏贤作为志愿者老师对学生进行讲课。她通过联想绘画、爱国事迹分享和图书分享等环节带领学生们走进图书的世界,体会了读书的意义。梁敏贤老师还给学生们讲述了革命烈士小萝卜头(宋振中)的故事,让学生们在故事中明白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要记住千千万万的革命烈士,记住宋振中这个名字。

    活动期间,学生们都快乐地参与到活动中来,积极举手并认真回答老师提出的问题,分享自己喜欢的书本和在读书中的乐趣,细说故事给予他们的启发,表达着对图书分享活动的热爱。同学们纷纷表示,希望以后能有更多机会参与到这样的活动,和各位小伙伴们一起快乐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工作动态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