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斗山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本网 生成日期: 2019-07-08 03:34:32
【新时代文明实践】斗山镇举办2019年农业技术培训班


为大力推广使用有机肥,减少化肥、农药过量使用,从而达到减肥、减药不减产,7月5日下午,台山市农业农村局斗山镇农业和农村工作办公室联合组织举办2019年斗山镇农业技术培训班斗山镇农业和农村工作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各村委会生产主任及大耕户等80多人参加培训班。



培训班上台山市农业农村局主任科员朱坚颂、斗山镇农业综合服务中心主任陈毅云、农业技术人员雷竹光和农艺师李权生分别对农业技术进行了讲解,讲解内容包括:增施有机肥,减少化肥和农药超量使用的栽培优点增施有机肥,减少化肥过量使用施肥量的合理搭配方法水调肥协调健身栽培措施优质稻栽培阶段性病虫害防治技术部分高氮高钾含量复合肥推介等多项内容。

培训班上,学员们认真听讲详细记录。大家纷纷表示,将在实践中运用培训班学到的知识,对有机肥进行科学配比和充分利用,提高作物产量,增加经济效益。



编辑:镇农办

整理:镇党政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工作动态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