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斗山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本网 生成日期: 2019-07-26 09:17:15
【新时代文明实践】斗山镇开展“重走侨乡红色路、传承革命精神”党员教育活动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近日,斗山镇党委、镇政府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重走侨乡红色路、传承革命精神”党员教育。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机关党组织、村(社区)党组织书记、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八十多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首先在开平月山镇水井墟万隆客栈进行。党员干部们通过观看“中共中区特委隐蔽斗争图片展”,详细了解了万隆客栈在抗日战争时期建立中共秘密交通联络站发挥的巨大作用,重温了党的光辉历程。革命先贤们可歌可泣的英雄故事引发了大家的热烈讨论。

随后,活动在鹤山宅梧镇靖村余氏宗祠(广东人民抗日解放军司令部旧址)进行。大家重温了中共省委临委、省军委根据中共中央指示开展抗日游击战争的光荣历史。在镇党委书记黄永达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干部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最后,全体干部前往龙潭山革命烈士纪念碑,举行了庄重的缅怀仪式,缅怀先烈们的功绩。镇党委书记黄永达,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明锋作代表敬献鲜花。

活动结束后,我镇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红色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先锋,在推动乡村振兴上发挥中坚力量。




编辑:镇创文办

整理:镇党政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工作动态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