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斗山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本网 生成日期: 2019-06-17 02:38:15
【转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演讲:3位选手参加省赛


江门日报讯 (记者/李银换 通讯员/梁雪莹)“医生肩负着让别人活下来的责任,我的心愿就是让你活下来。”在台上,选手动情地说道。6月13日下午,全市卫生健康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演讲比赛在江门市妇幼保健院举行,20位选手同台PK。最终,来自江门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黄进宝获得一等奖,来自蓬江区卫生健康局的王静、新会区卫生健康局的杨宁获得二等奖。这3名选手将代表江门,参加全省卫生健康系统演讲大赛。

有演讲者讲述朱坤仪老院长62年执着追求,不忘初心的事迹;有演讲者赞扬生命的守护者——血站人,为千千万万急需输血病人着急呼吁献血的精神;有演讲者讲述王立华同志如何在艾滋病防控一线抗战8年之久的故事;还有演讲者介绍一支麻风病防治专业队伍,怎样克服常人无法想象的困难,迎“麻”而上……演讲比赛现场,20位选手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旋律,结合本职工作,立足岗位,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讲述身边医生的感人事迹和故事,或激情洋溢,或沉稳深邃,以富有感染力的演讲,展示医生在治病救人中的感想和收获。

据悉,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本次比赛以我市广大卫生健康工作者实际工作和生活中的真实故事为题材,以生动阐释医护工作者对共产党人初心使命的理解和奋斗新时代的信心为主线,以构建和谐医患关系、创建平安医院和谐生态为主旋律,深入挖掘先进典型,系统展示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我市卫生健康系统“为了百姓健康”的丰硕成果,激励全市卫生健康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谱写新时代健康广东建设新篇章。(稿件来源:江门新闻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工作动态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