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斗山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本网 生成日期: 2019-06-18 12:13:34
【河长巡河】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彭大荣到斗山镇镇口河开展巡河督导

6月18日下午,镇口河市级河长、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彭大荣到镇口河斗山段开展巡河督导检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伍锡宁,市水务局局长郑卓世,副局长赵虎章,斗山镇镇级河长、常务副镇长赵伟雄,斗山镇党委委员杨伟辉等人陪同督导。

彭大荣一行到镇口河斗山段实地巡查了镇口桥和横江矢咀电排站段,听取了斗山镇近期开展河长制工作治理情况的汇报。他对斗山镇落实“五清”专项行动取得的工作成效表示肯定,并对斗山继续推进河长制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统一思想,加快推进镇口河整治,严格按照市的统一部署,针对排查出来的问题,落实整改责任,加快工作进度,确保水质达标;二要继续摸清污染源,严格落实市委市政府的指示精神,做好禽畜养殖的减量措施,有针对性地分步推进镇口河的治污工作;三要压实责任,多管齐下,标本兼治,把生活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农业面源污染、畜牧水产养殖等工作统筹起来,形成合力,落实整治工作;四要明确工作清单和时间表,继续完善镇口河污染源分布及治理作战图。

随后,彭大荣一行还检查了横江矢咀电排站的日常运行情况,他强调,在汛期期间,要保证做好日常维护保养工作,及时排查存在的安全隐患情况,保证电排站的正常运作,发挥其排洪及灌溉功能,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工作动态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