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斗山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本网 生成日期: 2019-06-11 07:31:39
【转发】江门市举办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工作培训班

    

江门日报讯 (记者/陈素敏) 昨日(6月10日)下午,江门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工作培训班在台山市举办。联合国志愿人员组织研究专家、中华志愿者协会常务理事、广东省志愿者联合会副会长谭建光结合实际案例,对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策划与实践进行了深入阐述与解读。

谭建光自1995年以来长期深入城市社区、山区农村,调查研究志愿服务状况。他从制度化、专业化、项目化、信息化、国际化等方面阐述了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的策划大背景,提出在志愿策划和事件的过程中要把握“四维功能”,即党的关爱、民俗特色、国际理念、时尚追求,同时还要重点突出“九字真经”,即“实精好、新特活、高大上”。培训过程中,谭建光结合自身的研究经验,深入剖析案例,以案说理,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

培训班指出,要以这次培训为契机,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抓好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大力发展专业化志愿服务队伍,强化群众需求导向,不断丰富和完善志愿服务内容,切实提升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工作水平,助推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在江门开花结果。(稿件来源:江门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工作动态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