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斗山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本网 生成日期: 2019-05-12 01:53:00
【斗山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广东“七个一百”精品项目下基层活动给斗山送上文化大餐

近日,“践行新思想,传播新风尚”——新时代文明实践广东“七个一百”精品项目下基层活动在斗山镇举行,为我镇群众送上了丰富的文化大餐。

早上,百姓宣讲活动在斗山镇横江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活动现场举行,来自省、江门和台山的三位宣讲能人,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以及生活所感,为百姓讲述新时代文明实践的现实意义。广州立白企业集团副总裁许晓东作为省级宣讲代表,作了题为《把握时代机遇坚守民族品牌梦想》的主题宣讲。他表示,国家为企业发展创造了良好的创业条件和环境,站在新时代起点上,企业只要遵循市场规律,遵循诚信、责任的品牌理念,在未来的市场竞争中一定能取得成功。

下午,在斗山镇华侨文化广场活动现场,来自省、江门和台山的数百名志愿服务队员为斗山群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的节目展演。虽然现场下起了瓢泼大雨,但是依然难掩群众的热情,他们早早就到了活动的现场等待观看展演。省委宣传部精神文明创建处副处长熊玫,江门市委宣传部副调研员张镇就,台山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傅文锐、黄超华和斗山镇部分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等也出席观看了此次广场的集中展演。活动现场,来自省文化志愿服务队的歌唱家刘罡以一曲《不忘初心》拉开展演序幕,省、江门和台山三级文化志愿服务队员相继表演了舞蹈《茉莉花开》、小品《人约黄昏后》、歌曲《大爱江门》、粤曲《奋进扬蹄又一年》、古筝演奏《亲爱的中国》、歌舞《接妹还》和歌舞《我是台山人》等精彩节目。当歌舞《我是台山人》的音乐伴奏响起,许多观众纷纷随着伴奏齐声欢唱。来自广东广播电视台的主持人央金动情地说道:“此时此刻,场上的音乐声、场下的掌声、场外的雨声,竟成了一首动听、动人的协奏曲。”在活动现场的歌舞伴随下,斗山群众度过了一个欢乐而又充实的下午,他们不仅欣赏了高水平的节目展演,也在节目中渐渐了解了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的内涵。

在展演场外,省志愿服务队和台山青年志愿服务队、学生志愿服务队、巾帼维权志愿服务队等联合开展了健康医疗、法律援助、科学普及等惠民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斗山镇志愿服务队还组织“台山巧厨娘”妇女志愿者制作艾糍给群众品尝,同时还进行了农业科技宣传、扫黑除恶、普法等宣传活动,受到我镇群众的热烈欢迎。

活动现场,斗山镇党委委员杨伟辉表示,此次宣讲活动对斗山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有很大的启发和促进作用,对农村群众更是鼓舞,希望以后有更多的精品项目下基层,丰富农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工作动态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