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斗山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本网 生成日期: 2019-05-22 07:51:01
斗山镇召开推进生态宜居美丽乡村示范村行动工作会议

5月20日,斗山镇委书记黄永达主持召开镇推进生态宜居美丽乡村示范村行动工作研究布置浮石村、横江村、墩头村生态宜居美丽乡村示范村(对标特色精品村)创建工作


黄永达书记强调,要全力做好浮石村、横江村、墩头村生态宜居美丽乡村示范村(对标特色精品村)创建工作,进一步推动我镇落实乡村振兴战略。针对目前示范村建设的现状和存在的问题,黄永达书记提出了几点要求: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工作职责相关村党(总)支部书记要提高政治站位,发挥主观能动性,想方设法加快推进工作开展,同时要起到带头作用,充分调动所在村“两委”干部、村长的积极性,同心协力做好该工作。镇驻点村的领导和组长也要履行好各自工作职责,配合和协助村委会做好相关工作,并加强检查督导,确保工作按时有效推进。

二是迅速落实措施,加快工作推进。相关村委会要迅速组织开展相关工作,按照市工作方案及验收评分标准认真做好自查工作,列出任务清单,制定整改方案,并抓重点、分主次落实工作。

三是优化工作方式,提升工作实效。依托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七强八改九提升”等工作,以此次生态宜居美丽乡村示范村创建为抓手,全面提升示范村的软硬件建设,切实改善村容村貌,提高人居环境质量,提升生活幸福指数。各相关部门单位要出谋献策,优化工作方式,提高工作效率,提升工作实效,共同推动乡村振兴工作顺利开展。

随后,镇委副书记、镇长张明锋对生态宜居美丽乡村示范村(对标特色精品村)创建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建设生态宜居美丽乡村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部分,浮石村、横江村、墩头村作为镇的示范村,意义重大,各村党(总)支部书记要有攻坚克难的决心,肩负起乡村振兴的使命,提高全局观和责任感,按照相关工作要求和部署迅速行动,全力推动生态宜居美丽乡村创建工作顺利开展,并根据村庄自身特色在建设中突出亮点,展示优势,争取在评比中获取佳绩。

会上,镇委副书记林荣均就近期开展的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春季大行动及生态宜居美丽乡村示范村创建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汇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工作动态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