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斗山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斗山镇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1-12-03 14:55:58
【坚定跟党走 建功新时代】共青团斗山镇第十六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12月2日,共青团斗山镇第十六次代表大会在斗山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胜利召开。镇党委书记李智勇、团市委书记朱浩铭以及来自全镇各行业、各战线的63名团代表参加会议。

图1_副本.jpg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唐俊同志代表共青团斗山镇第十五届委员会所作的题为《坚定跟党走 建功新时代——引领侨乡青年奋力谱写瑰丽斗山的青春篇章》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回顾了镇第十五次团代会以来的工作成绩,明确了今后五年斗山镇共青团的工作计划和奋斗目标,号召广大团员自觉亮身份、做表率,扛着共青团旗帜永远跟党走,建功新时代。

  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委员会和出席台山市第十五次团代会代表。唐俊当选为镇团委书记,刘国栋、余健俊、李妙婷当选为镇团委副书记,岑晓萍、黄志颖、赵雁嫦、黄腾飞、杨彤为团委委员。

  镇党委书记李智勇强调,共青团是党的后备军和先锋队,当代青年生逢盛世,肩负重任,希望全镇团员青年能谨记以下嘱托,以青春之名,书写青春华章:一是认清形势,抢抓机遇;二是勇挑重担,争当先锋;三是胸怀理想,坚定信念;四是刻苦学习,发奋成才;五是党建引领,加强团建。

图2_副本.jpg

  团市委书记朱浩铭对斗山镇共青团工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要求斗山镇团委要在镇党委的领导下,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想信念,服务中心大局,开创工作新局,并对新一届团委提出四点寄望:一是聚焦思想政治引领的主责主业,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立德铸魂;二是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工作主线,引领广大青年担当时代使命;三是秉承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理念,不断满足斗山青年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四是强化自我革命的工作韧劲,坚定不移推动共青团改革再出发。

图3_副本.jpg

  新当选镇团委书记唐俊表示,新一届团委班子将在团市委和镇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立足当下,争做道德模范、学习模范、工作模范、奉献模范,号召全镇青年努力在全面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展现青春风采、成就事业华章。

图4_副本.jpg

  最后,大会在中国共青团团歌的歌声中闭幕,共青团斗山镇第十六次代表大会获得圆满成功。

图5_副本.jpg


来源:斗山镇团委

整理:斗山镇党政综合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图片专题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