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斗山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斗山镇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1-06-29 17:10:25
斗山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十三次会议胜利召开!

  6月29日,斗山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十三次会议胜利召开。来自全镇各条战线的64名镇人大代表和24名列席人员参加了会议。斗山镇党委书记李智勇、镇长候选人魏清莲、镇人大主席谭德瑜等领导出席会议。市人大选联任工委副主任甄美美列席会议。

图1_副本.jpg

  会上,代表们认真听取和审议了《斗山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审查和批准了《斗山镇2021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报告》,并通过两项报告决议。

图2_副本.jpg

  镇长候选人魏清莲代表斗山镇人民政府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

  报告指出: 2021年上半年,斗山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严格按照台山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按照我镇年初工作安排,真抓实干,统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全镇经济社会保持良好的发展态势,达到预期工作目标。

  面对疫情防控和经济下行的双重压力,我们主动适应新形势,抢抓新机遇,精准发力,保持经济平稳发展。1-5月,规模以上工业生产总值8.16亿元,同比增长47.7%;固定资产投资3.46亿元,同比增长87.8%,完成全年任务的41.25%,进出口总额预测6480万元,预测完成全年任务的48.42%。

  报告强调:2021年下半年,是我镇项目攻坚落实、全面突破的关键时刻,我们将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总体部署要求,对照我镇工作目标,适应新常态,贯彻新理念,坚定信心、克服短板、找准发展突破点,奋力推动斗山发展再上新台阶。将重点做好以下四方面工作:一是坚持项目为王,增强经济发展动力。二是推进乡村振兴,打造美丽人居环境。三是增进民生福祉,提升人民幸福质感。四是优化工作作风,提升政府服务效能。

  会上,全体代表表决通过相关同志的职务辞呈决定,充分酝酿、讨论镇长、副镇长候选人名单,审议通过选举办法,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全票通过选举魏清莲同志为斗山镇人民政府镇长,张新宝、唐俊、刘文聪、李艳虹四位同志全票当选为斗山镇人民政府副镇长。

图3_副本.jpg

  镇委书记李智勇为新当选的斗山镇人民政府镇长魏清莲颁发当选证。

图4_副本.jpg

  镇委书记李智勇为新当选的斗山镇人民政府副镇长张新宝、唐俊、刘文聪、李艳虹颁发当选证。

IMG_7710选_副本.jpg

  在全体代表的共同见证下,新当选镇长、副镇长进行了庄严的宪法宣誓。

  魏清莲在就职发言中表示,斗山历届班子团结奋进,扎实工作,开拓创新,为全镇的长远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开创了全镇政治稳定、经济进步、社会进步、人民安居乐业的大好局面,我今天接过“镇长”的接力棒,深感责任的重大和使命的光荣,也决心同镇政府全体同志一起使出浑身解数推动斗山经济社会发展。

  魏清莲表示,今后将着力做好四方面工作:

  讲政治、顾大局,在团结协作上带好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镇党委领导下,凝心聚力,锐意进取,尽职尽责。

  抓经济、促发展,在干事创业上做表率。紧盯发展主线,加大招商引资,聚力省农加区载体建设,聚集优质资源要素,聚合一二三产业链条,突出抓好重大项目建设,完善镇村基础设施建设,努力实现镇级经济和各项社会事业全面发展。

  强基础、惠民生,全力提升群众幸福指数。始终把维护好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做到公共服务提质增效、安全环保治标治本,求真务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

  守规矩、明底线,在廉洁自律上树形象。自觉带头遵守廉洁从政各项规定,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正确行使人民赋予的权力,自觉接受人大和群众的监督,树立好个人和政府的良好形象。

  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胜利闭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图片专题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