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斗山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本网 生成日期: 2021-02-24 17:04:45
斗山镇开展2020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暨新一届“两委”干部就职宣誓仪式

  为进一步压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提升全镇党建工作水平,近日,斗山镇召开2020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镇领导班子成员、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各办(所、中心)负责人、各驻村组长和第一书记参加会议。

图1.jpg

  会上,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就过去一年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述职,突出亮点,客观总结成绩、深刻分析问题并提出切实可行的党建目标。镇委主要负责同志作述职点评。

图2.jpg

  他强调,各党组织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压紧压实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推动我镇基层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保证,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他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二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整改落实三要创新工作方法,抓好组织建设。各基层党组织要认真总结好经验、好做法,积极探索开展党建工作的有效途径和载体,持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积极引导广大党员融入党建工作、发挥模范作用,引导更多的党员学典型、当典型,激发全镇党建活力。

  会上,镇委主要负责同志还为获得“江门市基层党建示范村”称号的浮石村、横江村颁发了荣誉证书。

图3.jpg

  随后,斗山镇举行新一届村(居)委会主任集体颁证及宣誓仪式。镇委主要负责同志为各村(居)委会主任颁发当选证书,在横江村委会主任黄伟明的带领下,各村(居)委会主任面向《宪法》,举起右手,庄严宣誓。

图4.jpg


图5.jpg

  镇委主要负责同志对新一届村(社区)“两委”干部提出新的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坚持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坚持做学习上的“带头人”,把党的政策宣传好、传达好、贯彻好、落实好;三是要坚持做落实的“引路人”,维护农村稳定、带领群众增收致富,推动各项工作高效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党务公开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