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大江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大江镇形象标识征集

  为进一步提升大江镇的整体形象,扩大大江镇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以更简练、直观、形象的方式,对外展现大江镇的独特魅力和文化内涵,大江镇人民政府决定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大江镇形象标识。

  一、征集时间

  2021年5月28日—2021年6月4日

  二、征集内容及作品要求

  1. 形象标识要具有鲜明的象征意义,能充分体现大江镇的历史文化内涵、地域特色元素和独特的旅游风情特色,突显“中国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中国传统家具专业镇”“江门市乡村旅游示范镇”大江特色小镇主题,鲜明体现大江镇综合形象。

  2. 符合国家法律、法规,不得与其他城市形象标识雷同或相似,且形象标识尚未被注册。

  3. 形象标识要内涵丰富、创意新颖、寓意贴切、色彩和谐,具有较强的识别性和独特性,适合在名片、书籍、PPT及其他需要视觉符号等多种载体和环境中制作应用。

  4. 标志的使用组合中要体现含“大江”的标准字体(中英文)、标志或名称标准字的单独使用效果或与中英文标准字组合的效果。

  5. 设计稿应附有对图形标识和字体的创意文字说明,包括设计的图样和技术文字说明(图样尺寸、比例、颜色等)和设计图样的理念说明(该设计蕴含的意义、寓意、背景等);图形标识和字体设计稿,应附立体、彩色等效果图,并提供标准用色和专用字体设计稿。

  6. 作品图形电子稿分辨率不低于300dpi(像素/英寸),JPG或TIF格式,大小不低于2兆,并提供矢量源文件(AI或cdr格式)。

  三、征集办法

  1. 面向全社会征集,关心、支持大江镇发展的自然人和组织,均可以个人、团体或单位名义应征投稿。

  2. 投稿作品以电子邮件的形式提交,邮件标题为“大江镇形象标识作品”,投稿作品命名方式为“作品名称+作者姓名+联系方式”,需将设计稿和作者真实姓名、联系方式、工作单位、创意文字说明等基本信息(word文档)放置在一个文件夹内并做成压缩文件,以附件形式发送。投稿邮箱:tssdjzzf@jiangmen.gov.cn;联系人:李先生;联系电话:0750-5438371。

  四、作品评选

  由大江镇人民政府邀请有关专家及业内人士组成评选委员会,对应征作品进行评选,选出大江镇形象标识1件。

  五、有关事项

  1. 征集作品须为原创,不得侵犯他人知识产权,若有侵权等违法行为,由作者本人承担一切责任。

  2. 征集作品一经采用,作品的著作权、修改权、注册权、使用权、收益权等归大江镇人民政府所有。

  3. 所有征集作品一律不予退稿,请自行留存底稿。

  4. 凡投稿人均被视为同意本征集启事所有条款。

  5. 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大江镇人民政府所有,未尽事宜由大江镇人民政府解释。



台山市大江镇人民政府

2021年5月2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通知公告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