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大江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大江】大江镇“三到位”扎实开展2024年春季征兵工作

  为扎实做好2024年春季征兵工作,进一步激发适龄青年特别是大学毕业生和大学在读生报名参军的积极性,大江镇结合实际,做到早部署、早动员、早落实,精心组织、多措并举地开展春季征兵工作。

  一、组织领导到位,握好征兵“方向盘”

  为高质量高标准完成春季征兵工作任务,大江镇委、镇政府高度重视,迅速召开专题会议,对2024年春季征兵工作相关政策、报名条件、报名流程及有关要求进行讲解,并就做好2024年春季征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切实统一思想,强化责任担当,紧抓适龄青年“窗口期”,确保政策宣传到位,服务跟踪到位,疑虑化解到位。

1.png

  二、宣传氛围到位,吹响征兵“集结号”

  创新开展征兵宣传工作。通过采取悬挂横幅、运用各村(居)LED电子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走访入户宣传等多种形式开展征兵宣传。同时通过开展宣讲会,宣传优秀退役军人等典型事例,着力讲清讲透入伍保障、退役安置等入伍优待政策,引导广大适龄青年树立正确的国防观念、依法服兵役观念,激发适龄青年参军入伍热情。

2.png

  三、严格把关到位,注入征兵“新活力”

  严格规范征兵程序,要求责任部门和村(社区)党组织把好兵员思想政治关、文化素质关和身体素质关,确保把符合标准、素质优良的青年输送到部队当中。通过初检筛查,目前大江镇上市复检人数为37人,其中35名大学生(21名大学毕业生,14名大学在校生),2名往届高中毕业生。

3.png

4.png

  下一步,我镇将继续加强征兵工作,鼓励更多适龄青年投身军旅,严格按照征兵体检标准,把好新兵体检质量关,全力为部队输送高素质合格兵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工作动态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