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大江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大江】欢乐庆丰收 助力“百千万工程”|第四届大江斗洞茨菇嘉年华盛大启幕

  新春将至,也迎来斗洞茨菇丰收时。1月26日,“斗洞茨菇 最是家乡味”第四届大江斗洞茨菇嘉年华在大江镇体育馆广场启动,从斗洞茨菇田现摘现卖的茨菇在活动现场正式开售。作为一场全民参与的文旅盛会,活动现场设置了车尾箱美食乡味集市、休闲露营、乐队舞台演出、儿童乐园和春联送“福”等丰富项目,让市民群众买得放心、吃得开心、玩得舒心。

图片1.png

图片2.png

  大江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候选人陈敏辉表示,今年是大江举办茨菇文化推广活动的第四年,不仅斗洞茨菇成为了大江农产品的名片,活动本身也已经成为大江的文化特色之一。此次茨菇嘉年华活动首次以沙冲村和张良边村两家“强村富民公司”共同举办,打响了我镇集体经济以市场化经营为导向、大胆探索新型发展道路的头炮。希望藉着此次活动,以擦亮特色农产品品牌为抓手,激发“强村富民公司”发展活力,壮大集体经济,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示范经验,以点带面推动我镇乡村产业振兴和“百千万工程”不断取得新成效。

图片3.png

  大江镇沙冲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汤素华也在欢迎致辞中介绍到,过去一年里,沙冲村全面落实“百千万工程”,积极探索村集体经济增收的新路径,探索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路径,提升“斗洞茨菇”品牌价值,带动集体经济增长121%,农民增收超300万元。希望借本次活动之机,推广“斗洞”特色农产品品牌,同时,加强村与村之间、镇与村之间的合作,整合资源优势,共同探索新型农村经济发展道路,带动村民致富,创建好江门市“百千万工程”典型村。

图片4.png

  茨菇上市正当时 群众“抢”鲜购

  沙冲村土壤优质肥沃,气候温和,适宜种植优良水生农作物。沙冲村“斗洞茨菇田”产出茨菇饱满鲜甜,口感细腻绵实,深受市民群众喜爱。历经一年茨菇农户的辛勤种植,“斗洞茨菇”迎来了丰收之时。沙冲村“强村富民公司”牵头发动企业和农户在活动现场开展茨菇线上线下销售。

图片5.png


图片6.png

群众在活动现场选购新鲜的茨菇

图片7.png

 “村企合作”线上销售同步进行

图片8.png

图片9.png

 缤纷乡味集市 逛出新花样

图片10.png

畅玩儿童乐园 欢乐值拉满

图片11.png

墨香喜迎新年 春联送福至

 

1月26-28日连续三天

上午10点至晚上8时30分

第四届大江斗洞茨菇嘉年华

在大江镇体育馆广场举行

期待您的到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工作动态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