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大江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大江】大江镇召开餐饮行业燃气隐患整治推进会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全国、省、江门市、台山市燃气安全防范工作部署要求,6月25日下午,大江镇召开餐饮行业燃气隐患整治推进会。大江镇镇长林羡明出席会议并讲话,镇相关部门及各经营单位主要负责人等约150人参会。

图片1.png

  会前,各经营单位主要负责人集中观看燃气知识宣传展板及警示教育视频,镇相关部门工作人员详细宣讲燃气安全基础知识,认真解答各类安全问题。

未命名_副本.jpg

  会议强调,一要吸取教训,压实责任。深刻汲取“6.21”燃气爆炸事故教训,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理念,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须臾不可放松”的紧迫感,守土负责、履职尽责、协同联动,抓实抓细工作落实,盯紧苗头隐患,全面排查风险。二要聚焦问题,举一反三。紧盯学校、医院、农贸市场、餐饮等重点用户,“突出重点、逐街逐户、一户不漏”排查整治燃气安全隐患。列出餐饮服务场所燃气安全隐患问题检查清单,对照清单逐项检查,同时做好统筹协调和督促落实,确保事故处理、执法检查与行政处罚及时有效衔接,切实形成严管重罚的高压态势。三要强化宣传,提升意识。多方式多渠道加大安全用气常识、用气操作规范、应急处置措施、自救互救技能等方面知识宣传教育力度,推动形成“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的良好氛围。

  会后,镇领导带领相关职能部门深入辖区餐饮行业,开展燃气检查督导。接下来,大江镇将继续督促企业切实落实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责任,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燃气行业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图片2.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工作动态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