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大江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大江】大江招商队“走出去”招商,谋共识促双赢

  4月15日,大江镇长林羡明率领招商队前往广州、东莞等地主动对接客商、洽谈项目,推动招商引资取得实效。

东莞台山商会座谈.jpg

  在东莞市台山商会,商会负责人领导介绍东莞企业的经营情况以及商会发展历史。林羡明向商会负责人表达了家乡人民的热情问候,介绍了台山最新发展动态、招商引资工作开展情况和有关优惠政策。东莞市台山商会参会会员表示,后续一定会做好大江项目招商“宣传员”,主动向商务伙伴介绍大江投资环境,为家乡经济发展出一份力。

物流园.jpg

  招商组参观了海陆通科技园建设情况,听取了介绍电子产业最新行业动态、产业链情况以及新发展机遇。招商组详细介绍了大江地理优势、配套设施和投资环境,并诚意邀请企业到大江考察投资环境。

工控集团.jpg

  在广州工控集团,企业安排专人向招商组介绍工控集团的发展情况以及标杆项目概况。招商组详细介绍大江镇人文底蕴、招商政策、发展潜力、投资机遇及服务保障等情况。诚挚欢迎企业到大江投资兴业,共谋发展,合作共赢。企业负责人对大江镇的招商引资政策和营商环境产生了浓厚的兴趣,表现出非常大的投资意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工作动态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