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大江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大江】“百日行动”,大江镇一直在行动

  为贯彻落实上级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工作统一部署,大江镇在8月5日至7日,在全镇范围内开展禁毒专项整治集中夜查统一行动。

  治安夜查,通宵达旦

  8月5日晚上,大江镇组织民警、综治办干部深入公益圩一居委潮会村等出租屋密集的村落开展禁毒夜查,活动开展至凌晨1点结束。8月6日和7日晚上,镇政府再组织派出所、综治办、司法所、村(社区)治保主任及禁毒专职社工在大江圩、公益古埠等地,针对娱乐场所、宵夜档、药店、奶茶店、出租屋、旅馆等场所开展例行检查,特别针对性对青少年集中的奶茶店和桌球馆的可疑人员全部开展涉毒检测。

1.jpg

2.jpg

  行动期间,公益交警中队通宵开展酒毒同查行动,严查酒驾毒驾违法犯罪行为,同时对嫌疑人全部落实涉毒检测。

3.jpg

  禁毒反诈宣传,永不停步

  为进一步营造全社会参与禁毒斗争的浓厚氛围,筑牢全民禁毒防线,大江镇禁毒宣传永不停歇,8月6日早上6时许,同志们经过短暂休息,继续联合市人民法院、镇司法所、镇团委、镇妇联、禁毒社工机构和法律顾问对居民开展禁毒宣传教育。适逢小圩日,大江圩市场人流旺盛,宣传队员为群众发放禁毒宣传资料,并向其讲解毒品危害以及如何抵制、防范毒品诱惑,鼓励群众积极举报相关毒品犯罪线索。

4.jpg

5.jpg

6.jpg

  8月10日,我镇组织镇禁毒办、派出所、司法所、禁毒社工深入大江镇金桥铝型材厂和江口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开展“百日行动民心所向,平安江门你我有责”宣传活动。活动中,禁毒社工详细介绍新型毒品的种类和特性,民警向群众讲解诈骗常用的作案手法和方式,提高群众反诈意识,提醒保护好自身财产安全。

7.jpg

8.jpg

  受近期个别厂企电信诈骗事件的影响,8月2日,我镇邀请市公安局反诈中心对我镇45间规上企业负责人和财务人员开展反诈培训会。

  百日行动,全员出动

  自“百日行动”开展以来,除组织镇政府干部积极参与外,还广泛动员村(社区)“两委”干部、社工机构、驻点干部、网格员等人员充实行动队伍,成为公安民警的重要支撑力量。

  据统计,本次夜查行动检查场所225处,宣传活动派发禁毒、反诈等宣传单张6300多张,送出禁毒反诈小礼品2500多份。为配合本次禁毒专项整治集中夜查行动,我镇还通过电信平台,向辖区居民发送了3万多条禁毒公益短信,提醒群众“健康人生,远离毒品。毒品犯罪,举报有奖。”等信息。

9.png

  关于“百日行动”,大江镇委、镇政府迅速按照上级要求,组织部署、积极号召、立刻行动。近期一系列行动,显著改善我镇治安局面,保持打击毒品犯罪的高压态势,有效防范清除社会面安全隐患,努力为党的二十大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百日行动”,大江一直在行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工作动态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