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大江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大江】关于大江镇预防接种门诊常规接种时间调整的通知

  为了响应省级下达有关于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的紧急任务,建立人群免疫屏障,有效阻断病毒传播,降低人群感染和发病的风险,保障人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经研究,决定从2021年4月5日起,调整预防接种门诊常规接种时间,具体时间通知如下:

  一、儿童常规接种时间:每星期一、星期二、星期三、星期四、星期五,上午8:00至10:30

  注:原儿童常规接种时间为每星期四、星期五上午8:00至10:30,下午14:00至17:00,从2021年4月5日开始停止该段时间接种。

  二、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时间:每星期一、星期二、星期三、星期四、星期五,下午14:00至17:00;每星期六上午8:00至10:30

  服务热线:

  大江医院预防接种门诊:0750-5433007

  注射狂犬疫苗(外科):0750-5431333

  接种地址:台山市大江镇江北大道36号(大江医院)

  如往后有调整会另行通知,请大家知晓并互相转告,由此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温馨提示:

  为了使大家能顺利接种新冠疫苗,同时减少人员聚集及等候时间,请您尽量遵守以下几点:

  1. 新冠病毒疫苗的禁忌症告知书(以下情况不予接种)

  (1)对疫苗的活性成分、任何一种非活性成分、生产工艺中使用的物质过敏者,或以前接种同类疫苗时出现过敏者。

  (2)既往发生过疫苗严重过敏反应者(如急性过敏反应、血管神经性水肿、呼吸困难等)。

  (3)患有未控制的癫痫和其他严重神经系统疾病者(如横贯性脊髓炎、格林巴利综合征、脱髓鞘疾病等)。

  (4)正在发热者,或患急性疾病,或慢性疾病的急性发作期,或未控制的严重慢性病患者。

  (5)妊娠期妇女。

  (6)18岁以下人群暂不推荐接种。

  (7)暂不推荐与其他疫苗同时接种(其他疫苗与新冠病毒疫苗的接种间隔应大于14天)。

  (8)具体以新冠疫苗说明书为准。

  2. 注意事项

  (1)接种后需要在接种地点留观30分钟。

  (2)请尽量在新冠疫苗接种室为您定好的时间段来,以免造成人员拥挤。

  (3)接种当天,请穿好宽松的衣服,吃好早餐或中餐(忌空腹),佩戴好口罩,携带好您的身份证前来接种

  (4)现场观察期间发生不良反应的,由接种点及医疗保障小组负责处置。

  (5)迟发性不良反应的,较轻微疼痛、恶心、酸胀、乏力等,注意休息后一般可以缓解。

  (6)不良反应诊治、症状较轻的可在大江镇卫生院处理;台山市人民医院为不良反应定点诊治医院。

  (7)大江镇年满18—59岁的市民,可按现住址到所属管辖的接种点进行预约接种。

  (8)大江镇使用的是新冠灭活疫苗,按照目前推荐的基础免疫程序为2针,间隔至少28天,应尽快接种第2针,完成全程免疫程序。

2.jpg


转载自:台山市大江镇卫生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工作动态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