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大江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大江】乡贤齐献策,共话报桑梓——大江镇举办高质量发展暨新春乡贤座谈会

  为进一步汇聚乡贤力量,助力大江镇“百千万工程”纵深推进,2月23日,大江镇召开高质量发展暨新春乡贤座谈会,邀请了包括华侨、高层次人才、从商人员、退休干部、在读大学生等在内的34名乡贤代表,以及教育、医疗、金融等机构和各部门单位代表齐聚一堂,共叙桑梓情、共谋发展策。台山市委常委方健康、台山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谭雁清参加会议。

图片1.png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一起观看了大江镇形象宣传片,共同感受大江镇近年来在经济社会和城镇建设方面取得的新发展新成效。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候选人陈敏辉就2023年全镇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作了介绍,对广大乡贤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大江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乡贤们能够一如既往地为大江的建设献力量。

  交流发言中,乡贤代表们用亲切的家乡方言结合自身经历和工作实际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围绕产业发展、城乡建设、乡村振兴、民生实事,提出很多中肯的意见建议,表示将发挥自身优势,利用掌握的资源,积极参与到“百千万工程”和绿美生态建设中,共促家乡高质量发展。

  “我是土生土长的大江人,对大江的发展历程非常清楚。大江有三张靓丽名片:同心苑·雷洁琼祖居、中国传统家具专业镇称号和伍炳亮黄花梨艺博馆,希望镇党委、政府加以充分利用,加大宣传,提升大江的影响力、知名度,吸引更多人来大江旅游、来大江发展。”退休干部林焕权表示。

图片3.png

  金桥铝型材厂有限公司副总裁杨伟略表示,“金桥已经在大江发展了40多年。公司一直致力于高质量发展,每年在产品研发、人才引进等方面都投入大量资金,不断提升自身的创新能力和技术水平。我们希望镇政府继续加强服务保障,创造更好的营商环境,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增添动能。”

图片4.png

  广东浚丰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福星说:“大江是工业重镇,更应该乘着‘百千万工程’的东风,持续打造工业强镇。建议加强政企对接,优化政务服务,为企业发展提供充足的要素保障。同时,整合大江的优势资源,利用各级宣传平台推广出去,真正带动产业的发展。”

图片2.png

  华南理工大学大四学生梁啟涛说到,“当前是互联网时代,我们会通过抖音、大众点评等平台了解和购买商品。大江可利用的资源很丰富,要积极运用互联网进行传播,吸引更多客户,创造品牌效应。”

图片5.png

  认真聆听了乡贤们的建言献策后,镇党委书记王营敏表示,将虚心采纳乡贤们的良好建议,坚定不移走好工业强镇道路,推动全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他希望,乡贤们能持续关心支持家乡各项事业,为家乡人民多做好事;发挥自身优势,为家乡的发展和建设牵线搭桥;积极参与绿美建设行动,为绘就“百千万工程”绿美生态图景出一份力。

  台山市委常委方健康向大家介绍了我市当前的发展形势。他指出,要抢抓“大桥经济”历史机遇,把握深中通道开通为大江带来的发展机会,认真梳理好工作思路,谋划好发展方向,从乡贤们的建议中汲取养分,共同推进大江工业经济的高质量发展。

  接下来,大江镇将锚定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凝聚社会各界力量共同参与,全力推动社会经济发展、绿美生态建设等工作取得新成效,凝心聚力绘就大江发展新蓝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图片专题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