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大江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大江】盛装迎国庆,大江镇处处洋溢“中国红”

  国庆节临近,大江镇在新台高速大江出口、陈宜禧路、里坳路、国道240、明珠路、公益埠、大江圩新市和三角市纷纷悬挂国旗,营造出温馨、喜庆、浓烈的节日氛围,以美丽崭新的形象喜迎“国庆”和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_MG_5287.JPG

_MG_5312_副本.jpg

_MG_5331.JPG

12.JPG

2.JPG

  一面面鲜红的国旗在道路两侧随处可见,一抹抹鲜艳的中国红,为即将到来的国庆节增添了浓浓的喜庆氛围。站在国旗旁边,总能感受到一种磅礴的力量。

微信图片_20220929203248.jpg

微信图片_20220929203236.jpg

DSC_8274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20928134016.jpg

  举国欢庆的节日里,肯定少不了鲜花助兴,在高速路口的花坛上,种满了五彩缤纷的鲜花,结合红色元素和花卉种植,构成了一幅生机盎然、欣欣向荣的和谐画面。

微信图片_20220929213912.jpg

微信图片_20220929213924.jpg

  大江体育广场上夺目的国庆主题红色相框映入眼帘,供大家一起打卡拍照留念。大江还在公益埠广场、下古公园、雷洁琼祖居等地方以国庆为主题打造造型景观,让群众通过与国旗合影等方式,来表达对祖国母亲的深深祝福。

e0994dbd7e46119014c7e64aa3da0d5.jpg

  祝福,我的祖国!五星红旗永远是我们心目中最骄傲的那抹红!我们在大江,表白我的祖国,我爱你中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图片专题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