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大江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大江】有序有爱!大江镇全面开展分级分层区域核酸检测

  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筛查潜在疫情风险,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大江镇于3月21日至3月23日分级分层开展区域核酸检测,为辖区居民提供一次免费核酸检测服务。

1.JPG

  3月21日,大江镇各学校、医疗机构开展区域核酸检测。中、小学生们有序排队进行核酸检测。

越华中学_副本.jpg

公益小学 4_副本.jpg

  各核酸检测点开展场地布置。

微信图片_20220321170539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20322104511_副本.jpg

_MG_1133_副本.jpg

  3月22日,在大江镇各核酸检测采样点,现场都设置了等候区、登记区、采样区和临时隔离区等区域。志愿者和工作人员按照工作要求,有序引导前来采样的群众全程佩戴口罩,排队严格遵守1米以上间隔,并指导群众通过粤核酸码进行登记。大江镇组织镇村党员干部、人大代表、教师、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等600多人组成核酸检测工作队伍,为群众服务。

_MG_1175_副本.jpg

_MG_1177_副本.jpg

_MG_1260_副本.jpg

_MG_1278_副本.jpg

  从怀抱孩子的父母到坐着轮椅的老人都在有序排队配合检测,佩戴口罩,依次扫码,在工作人员的协调下秩序井然地排队,等待检测。各采样点还为残疾人、老年人等特殊群体开通绿色通道,工作人员协助他们完成扫码、登记等工作。核酸检测各项环节衔接紧密、流程井然有序、技术操作规范。

_MG_1229_副本.jpg

_MG_1227_副本.jpg

_MG_1225_副本.jpg

_MG_1260_副本.jpg

  机动采样队上门为行动不便群众采样检测。

微信图片_20220322170718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20322154749_副本.jpg

  大江镇在金桥铝型材、江口电器、得宝食品分别设置核酸检测点,送检上门,确保区域核酸检测工作和企业生产两不误,让企业倍感暖心。

微信图片_20220322104408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20322104346_副本.jpg

  大江镇党员纷纷主动参与防疫第一线。镇党建办主任冯日强表示“能够以党员志愿者的身份参与到分级分层区域核酸检测工作,践行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感到十分光荣!”

_MG_1296_副本.jpg

_MG_1247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20322112502_副本.jpg

  大江镇三级人大代表积极参与区域核酸检测,助力防疫工作。台山市人大代表、大江镇中心小学教导副主任雷均洪积极参与防疫志愿服务,每次他都踊跃报名冲到一线,甚至忙到声音沙哑说不出话来。他表示“作为一名教师,要言传身教教育和引导学生健康生长。作为一名人大代表,更要以身作则助力核酸检测。”

微信图片_20220322195157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20322164545_副本.jpg

  姐弟同心齐抗疫。在大江镇古埠广场采样点,弟弟李发根在登记区录入核酸码,后方的姐姐李凤霞细心地为群众采样。

_MG_1347_副本_副本.jpg

_MG_1323_副本.jpg

  3月23日,大江镇设立体育广场采样点,为尚未完成采样的人员进行核酸采样,确保核酸检测不落一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图片专题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