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大江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大江】初心向党迎国庆——大江镇开展系列活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之际,为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群众厚植爱国爱党情怀,大江镇广泛开展主题鲜明的系列活动喜迎国庆,在辖区内掀起浓厚的迎国庆氛围。

  奏响国歌升国旗

  9月30日上午八时许,大江镇机关领导干部和大江镇中心小学全体师生共同参加升国旗仪式。仪式现场,全体人员肃穆站立,列队整齐。随着国歌奏响,国旗冉冉升起,同时也象征着全体人员对党和祖国的尊敬之情愈发高涨。

微信图片_20210930150857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10930150803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10930151024_副本.jpg

  主题班会感国恩

  在国庆节前夕,辖区内各学校纷纷开展迎国庆主题班会,以增强广大师生的爱国主义情怀。班会围绕“传承红色基因 深情献礼祖国”等主题,组织学生向国旗敬礼、与国旗合影、绘制主题手抄报、诵读爱国诗篇等,鼓励学生表达其拳拳爱国心。

2_副本.jpg

4_副本.jpg

7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10930201244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10930201237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11001160453_副本.jpg

  社区活动心连心

  9月29日,在大江镇党群服务中心,社会治理公益创投项目组织开展“我与祖国心连心”主题活动,共计逾150名居民参加。活动现场设置红色绘画、猜灯谜和套圈赢礼品等三个区域,写满童趣的画卷、“睦邻树”上悬挂着的五彩缤纷的灯笼和丰富的礼品吸引过往居民纷纷驻足,在游戏互动中,一颗颗爱国心溢于言表。

集体照3_副本.jpg

小朋友认真绘画1_副本.jpg

猜灯谜开始4_副本.jpg

套圈圈7_副本.jpg


  主题景观成风景

  连日来,大江镇在主要高速出入口、里坳路、新联西路、新旧高铜线等多条主次干道,以及公益古埠、大江圩历史文化街区等社区悬挂国旗2000余面,在大江文体活动广场、下古公园及公益渡口广场等地设置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主题景观,让鲜艳的中国红与大江美景相得益彰,吸引群众拍照打卡。

2.jpg

3.jpg

4.jpg

5.jpg

  72年,光辉岁月弹指一挥间;72年,中华大地沧桑巨变。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之际,大江镇通过系列活动颂扬日渐繁荣富强的祖国,培养辖区内干部群众心中悠长浓烈的家国情思,勉励干群同心同向,绘就大江美丽新画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图片专题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