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大江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大江】汲取党史智慧 锻造过硬队伍——大江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_MG_2934.JPG

  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8月19日上午,大江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从“七一”重要讲话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推动大江镇在“十四五”新征程上开新局、立新功。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_MG_3017.JPG

  镇党委书记蔡月湖以《汲取党史智慧,锻造过硬队伍》为题,对“七一”重要讲话的重点内容和核心要义作了详细解读,结合鲜活的实例和丰富的故事,向与会人员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他要求,学习党史的最终落脚点要放在学史力行和办实事、开新局上,广大党员干部要发挥先锋模范和示范引领作用,促进全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做好以下五方面:在旗帜鲜明讲政治上作表率、抓落实;在传承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上作表率、抓落实;在锤炼过硬本领、担当作为上作表率、抓落实;在居安思危、艰苦奋斗上作表率、抓落实;在维护大局、注重团结上作表率、抓落实。

  他强调,要树立全镇“一盘棋”思维,各基层党组织、部门单位要从全镇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去抓好工作落实,紧紧围绕未来五年“2+2+3”发展思路,努力实现拓展推动江东、来安两大工业平台集聚共振,更新促进公益、大江两大商贸区繁荣呼应,加快整合美丽宜居乡村三大示范片区农旅并进,开创宜业宜居宜游大江新局面的发展目标。

_MG_3050.JPG

  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李超文对本次专题党课给予肯定,认为本次党课将党史智慧与大江镇实际发展相结合,并对工作作出具体安排。他指出,“七一”重要讲话带领我们回顾了100年来党的奋斗历程,为我们提供了历史发展经验,明确了全党今后的发展方向,大江镇要以为民办实事作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落脚点和着力点,牢记为民服务的初心,严按进度要求完成“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清单。

  本次专题授课凝聚起机关党员干部奋进新征程的磅礴力量,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结合本职工作用心学党史,树立正确的党史观,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促进大江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

  大江镇各基层党组织掀起了党史学习教育热潮。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到驻村(社区)开展专题党课授课,激励村(社区)“两委”干部积极践行初心使命,以敢为人先的担当精神、勇立潮头的创新精神落实好各项工作。大巷村党组织书记林晓华表示:“本次专题党课使我获益良多,激发了我们的工作热情,鼓励我们要坚决做老百姓的‘贴心人’,牢记群众事无小事,把实事办好办实。”金桥党委书记何洪达以《“创新”是推动企业和党组织同步发展的动力》为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进一步引导“两新”组织党组织党员提高政治站位,永葆初心使命,不断将党史智慧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成为推动大江镇经济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动力。

微信图片_20210819200153_副本.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图片专题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