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大江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大江】学党史,悟思想——大江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_MG_7726_副本.jpg

  4月9日下午,大江镇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从党史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镇机关党员干部、各村(社区)组织书记等110人参加了讲座。

_MG_7745_副本.jpg

  市委党校校委委员郑立雄作《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及宝贵经验》专题讲座,通过丰富的历史资料对全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进行了深入阐述,为广大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课。讲座中,郑立雄把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史凝练地概括为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惊天动地四个历程,分别对应中国共产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以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进程。讲座并深刻总结中国共产党不断走向胜利的十三条经验,推动全体干部学习感悟,继承和发扬宝贵经验。

  郑立雄声情并茂的精彩授课赢得了现场干部的阵阵掌声。讲座结束后,干部们纷纷表示讲座带领其系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与宝贵经验,既有理论深度又有现实厚度,让其深受感动和启发,对党和国家的历史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更清晰感受到百年党史丰富的经验启示和精神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图片专题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