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端芬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端芬】关于全民戴口罩的倡议书

端芬镇广大群众朋友:

  近期,省内疫情严峻复杂,疫情防控决不能有丝毫的松劲懈怠。正确佩戴口罩是预防呼吸道传染病的有效举措,可以降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风险。因此,我们向广大群众朋友发出倡议:

  一、科学规范佩戴口罩

  广大市民应养成随时佩戴口罩的良好习惯,时刻牢记佩戴口罩口诀:“内外上下要分清,贴合盖住口鼻颌,调整压紧金属条,及时定期换口罩”。



   


  二、重点场所必须全程佩戴口罩

  乘坐公共交通工具,进入车站、商场、超市、饭店、农贸市场、医院、学校等公共场所;进入公园、游乐场等户外场所;从事医护、运输、快递、外卖、餐饮、冷链等重点行业人员;在非机动车道、便道、广场等其他公共区域活动必须规范佩戴口罩。



   


  三、“小手拉大手”一起戴口罩

  广大少年儿童,要积极争做防疫宣讲员、讲解员、劝导员,随时提醒家人、他人佩戴口罩。一个善意的提醒,一句温馨的提示,就能使我们的免疫屏障更加牢固!



   


   四、党员干部做表率

  广大党员干部要做好表率,争当自觉正确佩戴口罩的“践行者”“监督者”“宣传者”,示范带动家人亲属、邻里街坊佩戴好口罩。



   


  口罩虽薄,能抗疾病;口罩虽小,能显文明。为了您和他人的健康,希望广大市民积极响应倡议,随身携带口罩,养成自觉佩戴口罩的好习惯。同时,积极落实勤洗手、常通风、文明用餐、遵守1米线等防护措施,增强自我防护意识,共同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中共台山市端芬镇委员会

  台山市端芬镇人民政府

   2022年7月1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通知公告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