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端芬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端芬】致端芬镇居民朋友的一封信

亲爱的端芬乡亲、朋友们: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端芬镇疫情防控指挥部温馨提醒您:

  一、请与通报病例活动轨迹有交集的来返台山人员、从中高风险地区或发生本土疫情地区的人员、粤康码“红码”和“黄码”人员,第一时间向属地村(社区)、工作单位或所住酒店报备,并配合做好核酸检测和健康监测等健康管理工作。

  二、不扎堆、少走动,不去人群密集场所,确需前往的,请尽量避开人流高峰,缩短停留时间,与他人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并主动配合公共场所管理人员落实信息登记、测温验码、人员分流等防疫措施,全程佩戴口罩。

  三、切实做好个人防护,保持勤洗手、常通风、戴口罩,一旦出现发热、咳嗽等不适症状,请立即就诊。

  四、如您或身边有从中高风险地区来返台山人员或与阳性病例及感染者有时空交集的人员请第一时间向属地村(社区)报告,对隐瞒不报或不配合询问登记的,将依法追究责任。

  五、请广大市民关注官方权威发布,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不恐慌。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感谢您的支持和配合!



 中共台山市端芬镇委员会

台山市端芬镇人民政府

2022年7月1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通知公告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