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端芬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转发】台山发布疫情防控6号通告,涉及企业全面复工复产事项

台山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

(第6号)

       为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突出落实企业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引导全市企业有序开展复工复产,经研究决定,对2月9日后企业复工复产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复工复产条件

       企业在复工复产时要严格落实本企业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严格按照《公众预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指南(企业年后返工人员)》(以下简称《指南》)和《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告知书》(详见附件1)落实检疫查验和健康保护措施,满足以下条件方可复工复产:

       (一)防控机制到位。要建立疫情防控内部责任机制和应急预案。

       (二)员工排查到位。企业职工健康监测措施健全,建立“一人一档”建档分类筛查机制,规劝来自或去过重点疫情地区的员工留在当地暂不返台山复工。

       (三)设施物资到位。卫生防护用品和隔离观察场所齐备,做好口罩、测温仪、消毒水等疫情防控物资保障工作。

       (四)内部管理到位。每日监测员工身体状况并按规定向所属镇(街,下同)报告情况,做好场地的通风、消毒和卫生管理及隔离区管控。按照《指南》“八个一”要求,建立和落实复工上岗前个人防护知识全员培训制度。

       二、复工复产报告程序

       申请复工复产的企业,须提前向所属镇进行报告,经所属镇确认符合条件并回复后方可复工复产,未经回复一律不得擅自复工复产。

       企业复工复产报告需提供以下材料:

       (一)企业疫情防控承诺书(详见附件2);

       (二)复工复产企业务工人员疫情防控摸排表(详见附件3);

       (三)复工复产企业外出返回台山务工人员及“两史”(有疫情重点地区旅行史或与重点疫情地区人员接触史)人员名册表(详见附件4);

       (四)企业疫情防控内部机制和应急预案。

       鉴于当前疫情防控形势,鼓励企业与所属镇联系后通过发送电子邮件等方式网上提交复工复产报告材料,不一定要现场办理。

       三、复工复产后的监管

       企业复工复产后,应切实履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严格落实有关防控措施,并定期向所在镇动态报送有关情况,依法接受监管。

       企业因不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我市疫情防控有关要求而造成相关后果的,将依法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四、各工业园区及各镇(街)联系方式





       本通告自发布之日起施行。


       附件:1.《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告知书》.docx

                 2.企业疫情防控承诺书.docx

                 3.台山市复产企业务工人员疫情防控摸排表.xlsx

                 4.台山市复工企业外出返回台山务工人员及“两史”人员名册表.xlsx


台山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0年2月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通知公告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