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端芬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端芬镇:全面推进乡村绿化 建设美丽宜居端芬

  3月12日,端芬镇在海口埠码头碧道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深入推进绿美生态建设,持续提升镇村绿化美化品质,为“绿美台山”生态建设添绿增彩。

  在植树活动现场,大家热情高涨、干劲十足,挥锄铲土、扶正树苗、填土夯苗、提水浇灌,互帮互助,合力种下了一棵棵树苗,为建设宜居宜业宜游和美乡村夯实生态基础。

  此次活动共种下“党员林”、“政协委员林”、“人大代表林”、“青年林”、“选调林”、“巾帼林”、“两新林”、“工会林”、“商会林”等主题林。

  下一步,端芬镇将持续深入开展增绿添绿行动,加快推进绿化工作,抓好乡村“四旁”“五边”绿化品质提升。同时,积极发动群众参与认捐认养认种树木活动,营造人人爱绿植绿护绿兴绿的氛围,推动植树造林成风化俗,为推动构建“绿美台山”生态建设贡献端芬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工作动态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