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端芬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祥龙纳福,妙趣十足——端芬镇开展“妙趣国潮闹元宵”游园活动

  张灯结彩新元启,龙腾盛世万象新。为了迎接元宵佳节,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和谐、温馨的节日氛围,2月23日下午,端芬镇在凤山公园开展传统节日·元宵节活动——“妙趣国潮闹元宵”元宵游园会。


   


  本次元宵游园会设置了猜灯谜、古墨留影、古风投壶、手绘团扇、箭无虚发等五个游戏环节,每个游戏项目都充满了趣味性和挑战性,活动吸引了众多居民朋友前来参与,他们兴致勃勃地投入到游戏中,体验传统文化的魅力。

  在古风投壶游戏区,大家屏气凝神,认真投出每一支箭。投中的兴高采烈传授经验,排队的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无论投中与否,大家都在过程中享受着轻松与愉悦。


  在古墨留影区域,特别设置了汉服换装区。在这个区域里,大家可以穿上汉服,利用道具在古风背景前拍照打卡,让大家在沉浸式的汉服文化体验中赏汉服之美,品国风雅韵。

  灯谜区现场张灯结彩,垂挂灯谜,谜语内容涵盖成语文化、传统民俗、科普知识、生活常识等多个领域,兼具知识性与趣味性,大家兴致勃勃,猜了一条又一条,享受着猜谜的乐趣,感受着喜庆的节日氛围。

  在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的共同协助下,活动现场秩序井然,气氛热烈。参与者们兴致勃勃,踊跃参与游戏,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此次游园会活动不仅为群众送上了节日的祝福,还让大家感受到了传统文化的熏陶,营造了睦邻友好、文明和谐、喜气洋洋的节日氛围,提高了群众生活的幸福感和归属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工作动态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