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端芬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转发】【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爱国】我市开展“聆听侨乡银信故事,弘扬爱国爱乡精神”宣讲活动

  为扎实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工作,弘扬爱国爱乡精神,2月14日,中共台山市委宣传部依托台山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南粤古驿道·海口埠,组织开展“聆听侨乡银信故事,弘扬爱国爱乡精神”宣讲活动。

  银信文化是侨批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银信是特殊历史时期形成的集家书和银票于一体、连接海外侨胞和家乡侨眷的特殊信物,是跨越山海的家书。讲解员向群众具体阐述了银信的由来以及意义,并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行了生动形象的阐释和深入解读,使大家深刻认识到既要做中华传统美德的传承者,也要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

  现场气氛热烈,群众纷纷畅谈自己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及爱国爱乡精神的认识,并表示要以身作则,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从现在做起,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贡献力量。

  本次教育活动引导大家深刻领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涵和要求,传播正能量、弘扬主旋律,激发群众爱党、爱国、爱社会的思想热情,坚定广大群众为中华民族富强而奋斗的决心。


  转发:文明台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工作动态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