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端芬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端芬】学思践悟守初心,知行合一担使命——端芬镇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

近期,端芬镇在镇委党校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部署我镇学习宣传贯彻意见。镇领导班子成员、各办负责人、事业单位负责人、各部门单位党组织书记、各村(社区)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在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具有极其重大的历史意义。全镇上下要坚决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部署要求,认真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要科学谋划、系统部署,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落地落实。

  会议强调,要做传播思想的“宣传员”,精心组织、广泛动员一切力量掀起学习热潮。各基层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加强组织领导,周密安排部署,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通过专题学习、宣传宣讲等形式,引导广大党员干部领会把握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实效,确保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端芬落地生根、落实见效。要广泛开展宣传宣讲,运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宣讲形式,让党的创新理论成果走进企业、农村、社区、中小学校,走进千家万户。

  会议强调,要争当从严治党的“排头兵”,坚定不移、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新时代党的建设。一要牢牢把握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坚定不移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党的建设,深入推进自我革命,为奋进新征程提供坚强政治保证。三要全面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着力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反腐,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推动各级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会议强调,要勇做攻坚克难的“实干家”,周密谋划、持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一要立足资源,谋求文旅产业新发展,要深挖潜力,推动文旅产业提档升级;二要巩固成效,开创乡村振兴新局面,要持续发力,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三要久久为功,呈现民生建设新景象,要继续改善民生,提升群众幸福指数。

  会议号召,大家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以守正创新、担当有为的态度,奋力开创我镇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工作动态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