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端芬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转发】【核心价值观】台山市这场活动走进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南粤古驿道•海口埠

  为深入贯彻落实和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导爱岗敬业精神,6月27日,由中共台山市委宣传部主办,端芬镇人民政府、台山文旅集团承办的“弘扬银信文化,凝聚敬业精神”2022年台山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实践活动在台山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南粤古驿道•海口埠举行。

  活动中,端芬镇红色讲解员为在场群众讲述银信文化,通过一封封银信,让大家读到了一个个凄美的漂洋过海的故事,一个个爱国侨胞资助家乡的热血故事。银信中的珍贵历史记忆,让在场的群众见证老一辈侨胞的海外奋斗史和艰难创业史,祖辈艰苦奋斗、敢闯敢拼、爱岗敬业的精神深深打动了现场的每一位观众。

  随后,红色讲解员向大家普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的重要性,阐释敬业精神的深刻内涵,并解读银信文化和敬业精神之间的内在联系。激励大家践行爱岗敬业意识,在各自岗位上贡献智慧和力量,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共同建设美丽新侨乡。

  本次活动旨在将银信文化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效结合,充分发挥台山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的作用,立足当地银信文化,加深广大群众对敬业精神的理解与感悟,倡导爱岗敬业、乐业奉献,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转发:文明台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工作动态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