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端芬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端芬】台山市端芬镇商会第五次会员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6月17日,台山市端芬镇商会召开了第五次会员大会,端芬镇党委副书记黄丽新、副镇长邝飞武、端芬镇各行业50余名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副镇长邝飞武代表筹委会作筹备工作报告,第四届商会会长何炎壮作第四届商会工作报告。会议表决通过商会章程(修订草案),选举产生了商会第五届领导班子,江门市兴达电路板有限公司执行董事丘清君当选第五届端芬镇商会会长。

   

  △镇党委副书记黄丽新向新当选的第五届端芬镇商会会长丘清君颁发当选证书

  第五届会长丘清君表示任后将尽最大的努力开创商会工作的新局面,加强政企之间、社会之间、行业之间和企业之间的沟通与合作,做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利共赢,带领商会实现“以商养会”的发展愿景。

  镇党委副书记黄丽新代表镇党委、政府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向新当选的商会领导班子表示祝贺。并对新的商会提出三点希望。一要搭建平台,架构桥梁。要充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搭建好会员与政府之间的沟通平台,与社会的交流平台,与行业间交流与协作平台。二要加强服务,办好商会。新一届商会领导班子要继续发扬团结协作、热心办会的优良传统,努力在做好服务上下功夫,团结会员、凝聚力量,不断强化服务功能,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要继续加强与其他商会,特别发达地区商会的联系,多方式多渠道推进区域内外企业间的交流与合作,不断开创商会工作新局面。三要整合资源,树立形象。商会要不断加强自身组织建设,扩大会员队伍,提高办会水平。定期会商,整合各方面资源,打造良好营商环境,促进企业做大做强,提质增效。打响端芬商会整体品牌,树立良好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工作动态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