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端芬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端芬镇】端芬镇开展国庆节前安全检查

        为了让群众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国庆假期,9月27日上午,端芬镇党委书记张明锋、镇长叶紫云分别带队,深入燃气企业、超市、旅游景点等重点场所,围绕生产安全、疫情防范等方面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张明锋书记一行走进利众生态园,先后察看了停车场、游客中心、游乐设施,深入了解景区游客接待、疫情防控、安全措施、应急预案等有关情况。张明锋书记强调,要始终保持警钟长鸣,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和旅游安全各项防范措施。一是要求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做好游客佩戴口罩、测量体温、查验健康码以及场所消杀等防控措施,切实筑牢疫情防控防线。二要认真组织开展旅游安全隐患排查工作,从细从严,不留死角,发现问题隐患,要立即落实整改,确保各项旅游设施设备安全运行及游客的人身安全。

△党委书记张明锋听取现场汇报,了解节前安全防范工作

        叶紫云镇长一行来到超市进行督导检查,详细了解场所体温监测、粤康码检验、环境消杀、工作人员健康管理等防疫措施落实情况,并对消防设备、走火通道进行检查,严格排查安全隐患。

△镇长叶紫云到超市进行督导检查

        在燃气经营企业,检查组通过现场察看,听取汇报、查看台账等形式,详细了解燃气企业安全生产管理制度、设施设备使用维修保养、安全隐患排查整改、消防设施配备等情况。要求企业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毫不松懈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安全监管;定期开展企业安全生产检查,对风险隐患实施整改。

△镇长叶紫云在燃气经营企业进行安全检查

        最后张明锋书记强调,国庆假期期间,要落实好企业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完善应急预案,防范遏制各类事故发生,真正夯实安全工作基础,确保大局和谐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工作动态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