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端芬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江门市妇联一行深入端芬镇开展村(社区) 妇联换届专题调研

        4月15日上午,江门市妇联副主席叶芳华、挂职副主席林彩娇,台山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子奕,台山市妇联主席蓝翠琼等领导到我镇西泽村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专题调研活动,深入了解2021年村(社区)两委换届中女干部配备及村级妇联换届选举工作开展情况。



        李益新同志表示,端芬镇党委坚持“党建带妇建”原则,紧跟全镇村“两委”换届步伐,同步做好妇联换届工作,深化基层妇联改革、推动妇女参政议政,切实增强妇女群众参选参政及治理能力水平。

        在认真听取关于村(社区)“两委”干部及基层妇联换届的情况汇报后,叶芳华副主席、刘子奕常委仔细询问西泽村女干部配备、妇联班子数量、队伍架构、换届后的工作规划、重点难点等情况,对我镇村(社区)妇联换届工作及西泽村新任女书记、主任积极发挥头雁作用给予了充分肯定。



        叶芳华副主席指出,台山市委、市政府始终高度重视村(社区)妇联换届选举工作,组织部、妇联、民政局形成合力,有效指导,在江门市率先完成换届选举工作,创出经验。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要求,了解妇女儿童所需所想,以“钉钉子”的精神,按轻重缓急一件一件抓好落实,切切实实为群众办实事;把妇女儿童相关的政策宣传到实处,全心全意服务妇女儿童,打通政策落地 “最后一公里 ”,充分发挥妇女“半边天”的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工作动态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