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端芬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庄严宣誓表决心 扬帆启航新征程——端芬镇举行2021年新当选村(居)民委员会主任集体颁证及宣誓仪式

    为进一步增强村(社区)“两委”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1月18日,端芬镇举行2021年新当选村(居)民委员会主任集体颁证及宣誓仪式。镇委副书记陈宝珍,镇委委员、组织委员胡凯,各驻村组长、新一届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村(居)委会主任参加。会议由胡凯同志主持。


【△集体颁证及宣誓仪式现场


    会上,胡凯宣读端芬镇新一届村(居)民委员会主任当选名单,随后举行宪法宣誓仪式。在鲜红的国旗下,宣誓台上摆放着《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气氛庄严隆重,塘头村委会主任阮云峰面向国旗,手抚宪法,右手握拳,领读誓词,其他16名新任村(居)委会主任举起右拳,跟读誓词,郑重承诺。宣誓后,西廓村村民委员会主任梁剑雄、莲湖村村民委员会主任吴凤珠分别代表新一届村(居)民委员会主任、女性村(居)民委员会主任作就职表态发言。


【△17个村(居)委会主任进行集体宣誓


    会上,陈宝珍受镇党委书记李益新委托,代表镇党委对新一届“两委”干部作任前讲话,她对端芬镇换届选举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对新当选干部提出三点期望和要求:一是新班子要有新气象,作为新一届的村“两委”班子我们要有新的气象,要讲政治、讲学习、讲担当。对党委政府的决策要不折不扣地执行,认认真真地去做,要有攻坚克难的决心,扎扎实实做好。二是新班子要有新作为,各位干部必须要理清思路,认真思考接下来五年要“做什么,如何做”,要谋划创新,做到谋长远、谋发展、谋民生,多为群众办好事,做实事,实实在在为群众谋福利。三是新班子要有新形象,新当选的村(居)委员会班子要牢固树立心系群众,服务群众的形象。“为官一任,造福一村”,在任期间要不断增强荣誉感和责任感,多为百姓办事,多为群众服务。更要树立清正廉洁的良好形象。正确对待手中权力,以敬畏之心对“权”,以淡泊之心对“位”,严以律己之心对“利”,清清白白为官,干干净净做事,老老实实做人。


【△陈宝珍同志发表讲话】

【△新当选村(居)委会主任合影留念】


    端芬镇2021年新当选村(居)民委员会主任集体颁证及宣誓仪式顺利进行,为全镇新当选村(居)民委员会成员宣誓就职拉开了序幕。

    “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社会主义国家努力奋斗。”一声声铿锵有力的宣誓先后回荡在17个村(居)民委会。19日,新一届村(居)民委员会成员面向五星红旗,在村(居)民代表的见证下,进行了庄严的宣誓。同时,会上还由各驻村领导向新当选村(居)民委员会成员颁发了当选证书。


【△全体起立,奏国歌】

【△17个村(居)委会相继召开宣誓大会】

【△各驻点领导向新当选干部颁发证书】


    此次宣誓大会的召开,让端芬镇新一届“两委”干部更加深刻认识到自己的初心使命,纷纷表示将以此为起点,在新的岗位上拿出新面貌、展示新作风、干出新业绩,为端芬各项事业实现跨越式发展再创新辉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工作动态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