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端芬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缅怀先烈,不负英魂!端芬镇开展烈士纪念日活动

     今天是我国第七个烈士纪念日。上午,端芬镇党委书记李益新,镇委副书记、镇长叶紫云等镇领导干部和社会各界代表100多人,来到端芬镇隆文滨海松苑红色革命教育基地,举行烈士纪念日活动,追忆先烈的丰功伟绩,学习先烈的斗争精神,进一步激励全镇人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不断砥砺前行。



上午10时,参加活动的干部、师生和群众整齐肃立,齐唱国歌。

镇党委书记李益新代表镇领导班子和海内外乡亲们,向为中国革命和建设事业英勇献身的先烈致以崇高敬意,向烈士的亲属致以亲切慰问。李益新表示,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前仆后继、英勇奋斗,用鲜血和生命为新中国的成立作出了巨大贡献,立下了不朽功勋。烈士虽已长眠地下,但他们的精神与青山共存,时刻在教育和影响着一代又一代端芬儿女。鼓励大家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以实际行动继承先烈的革命遗志,把信心和力量凝聚到加快端芬的建设上来,努力学习、扎实工作、艰苦奋斗、无私奉献,把端芬建设得更加美丽,创造出无愧于先烈、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后人的光辉业绩。



随后,全场脱帽肃立,向为中国革命和社会主义建设事业英勇献身的烈士们默哀。



接着,在《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乐曲声中,少先队员代表向革命烈士纪念碑献花,表达继承革命传统、追求远大理想的爱国情感。



李益新、叶紫云、陈宝珍、梅勇章缓步向前,整理花篮缎带,并瞻仰烈士纪念碑。



最后,全体参加人员向革命烈士纪念碑行三鞠躬礼,表达对先烈深切缅怀、无限敬仰之情。



公祭仪式结束后,大家前往滨海总队纪念馆参观,听取退役老军人许经富讲述粤中纵队滨海总队革命英雄们的事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工作动态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