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端芬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打造银信小镇 共筑魅力侨乡——端芬镇庆祝建党101周年征文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根据江门市第十四次党代会提出深入推进“侨都赋能”工程的工作要求,围绕中共台山市委十四届二次全会提出打造世界级银信小镇的工作任务,推动文旅融合发展,凝聚各方力量,高质量打造世界级银信小镇,现端芬镇党委、市侨联联合举办庆祝建党101周年征文活动。具体事项如下:

  一、举办单位

  指导单位:中共台山市委统战部

  主办单位:中共台山市端芬镇委员会、台山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二、征文主题

  以“打造世界级银信小镇”为主题,围绕端芬银信文化、华侨文化、大米产业、鳗鱼产业等特色元素,依托端芬海口埠、汀江圩(梅家大院)、汝南路侨圩等特色资源,提出切实可行的发展思路和对策。


台山银信博物馆

海口埠银信广场

广府人出海纪念地

汀江圩(梅家大院)

  三、活动时间

  截稿时间:2022年7月22日

  评奖及颁奖时间:2022年8月初

  四、征文对象

  社会各界人士。

  五、征文要求

  (一)题目自拟。

  (二)导向正确。坚持正确政治方向,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扣主题、积极向上、情感真挚。

  (三)坚持原创。 紧密围绕主题,突出端芬侨乡特色,坚持科学性与实践性相统一,有较高的理论价值和实践价值。

  (四)格式要求。文体为策论文,要求观点鲜明、论据充分、结构完整、逻辑清晰、规范流畅、对策措施切实可行等,篇幅在3000字以内。

  六、投稿方式

  此次征文投稿接收纸质文稿或电子文稿。

  纸质文稿请交至端芬镇人民政府主楼三楼307室;电子征文以电子邮件方式发送至:531045998@qq.com,邮件主题请注明“七一征文+作者姓名+文章题目”。联系人:刘女士,联系电话:0750-5357718。

  七、奖项设置

  作品征集结束后,举办单位将邀请有关专家组成评审组进行

  评审,决出奖项,具体奖项设置如下:

  一等奖1名:奖励奖金1000元、精美礼品一份;

  二等奖2名:奖励奖金800元、精美礼品一份;

  三等奖3名:奖励奖金500元、精美礼品一份;

  优胜奖若干名:精美礼品一份。

  其余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精美礼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图片专题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