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端芬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端芬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召开

        10月21日至22日,端芬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政府一楼会议中心胜利召开。80名镇人大代表和35名列席人员参加会议,中共台山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伍锡宁、台山市人大常委会农村农业工委主任邝东波及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镇长候选人叶紫云同志在政府工作报告中回顾了端芬镇五年以来的工作成绩,提出的今后五年的主要目标和任务,报告要求,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委“1+1+9”工作部署和江门市委“1+1+5”工作举措,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改革创新为根本动力,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为根本目的,统筹发展和安全,推动端芬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报告强调,必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深化改革开放,坚持系统观念。重点抓好四个方面工作,一是壮大实体经济推进产业升级;二是推动文旅融合发展提质增速;三是提升民生福祉增进幸福感;四是推进乡村振兴打造美丽乡村。让端芬经济更加发达、城乡更加美丽、文化更加繁荣、社会更加和谐、人民更加幸福。

        人大主席候选人欧坚彪同志向大会作人大主席团闭会期间工作报告。过去五年,镇人大坚持党的领导,紧扣镇党委中心工作,围绕全镇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大局,聚焦中心工作、聚情民生关切、聚力依法履职、聚合代表力量,依法行使职权、积极开展工作,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作用,为建设幸福美好、平安和谐、美丽宜居的端芬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端芬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和《端芬镇人民代表大会主席团闭会期间工作报告》。依法选举产生新一届镇人大和镇政府领导班子。经过广泛讨论、民主投票,欧坚彪当选为端芬镇人大主席,叶紫云当选为端芬镇人民政府镇长,黄春耀、陈兰欢、詹旭欢、邝飞武、马雯雅、巫剑平当选为端芬镇人民政府副镇长。

镇党委书记张明锋为欧坚彪同志颁发当选端芬镇人大主席证书

 

镇党委书记张明锋为叶紫云同志颁发当选端芬镇镇长证书

 

镇党委书记张明锋为新当选的副镇长颁发当选证

        新当选的镇长叶紫云作任职表态发言,表示会竭尽所能、恪尽职守,团结带领全镇上下聚精会神谋发展、心无旁骛干事业,不辜负全镇选民的关爱和厚望,不辜负人民赋予的使命与重托,奋力开创端芬工作新局面。

        镇党委书记张明锋充分肯定了镇人大和镇政府过去五年的工作,今后五年要勇于担当、狠抓落实,广泛汇集强大合力,奋力开创端芬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一是把牢政治方向,要坚决站稳党性立场,要坚定信念信仰,要践行初心使命。二是主动担当作为,要真抓实干、敢于担当,要苦干实干,坚韧不拔,要积极谋划、主动而为。三是为民解忧谋利,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要实事求是、为民服务,要俯下身子,挑起担子。并对新一届人大、镇政府领导班子,提出要求,要争做服务大局的表率,要争做心系群众的表率,要争做敬业奉献的表率。

        大会闭幕后举行向宪法宣誓仪式,由镇党委书记张明锋主持,镇人大主席欧坚彪领誓,新当选镇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右手举拳庄严宣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图片专题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