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端芬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端芬镇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10月10日--17日是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举办网络安全宣传周、提升全民网络安全意识和技能,是国家网络安全的重要内容。端芬镇积极响应,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各村(居)委会利用LED显示屏、移动电视终端进行广泛宣传,营造浓厚的氛围,形成良好的宣传效果。

        为了使宣传效果深入人心,切实增强全民网络安全意识。在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期间,端芬镇开展了主题宣传活动,紧紧围绕“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主题,让网络安全宣传走进基层、走进农村。在活动现场,党员干部志愿者通过设置宣传点、悬挂横幅、展示网络安全主题海报、发放宣传手册、现场问题讲解等多种形式,向广大群众宣讲有关网络安全法律法规、防范网络诈骗常识、个人信息保护等方面内容,积极解答群众关注的网络安全热点难点问题,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提高人民群众的网络安全风险识别和自我保护能力。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广大群众网络法治意识和防范网络诈骗的能力,营造全社会共筑网络安全防线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图片专题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