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端芬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精准“把脉”检视成绩单 乘风破浪开启新征程——端芬镇扎实开展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

    为贯彻落实市委组织部要求,强化各党组织管党治党意识,扎实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2月4日下午,端芬镇召开2020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议。端芬镇党委书记李益新主持会议并讲话,镇领导班子成员、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各办负责人、各驻村组长和第一书记参加。


【△端芬镇2020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现场】


【△端芬镇2020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现场】


    会上,22名党组织书记进行现场述职,其余11名党组织进行书面述职。每位党组织书记现场“晒出”过去一年的党建成绩单,李益新同志逐一“把脉”,充分肯定了各党组织一年来的工作成效和亮点,对薄弱的环节也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要求各党组织要对照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对症下药”,明确整改措施和整改期限。参会人员根据党组织书记的述职情况进行现场评议。


【△李益新主持会议并发表讲话】


    最后,李益新同志对新一年的基层党组织书记提出要求:一是切实落实基层党建工作责任制,各党组织书记要不断提高抓基层党建工作的意识,增强党建工作的主体责任。二是继续发挥“头雁”作用,带领新班子做好党员队伍的教育管理工作,规范组织生活,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三是强化争先创优效果,各党组织书记要开拓创新,因地制宜,结合当地实际,培育和引领党组织创建特色党建阵地。


【△西泽村党总支书记述职】


【△卫生院党支部书记述职】


【△台山市安信电器制品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述职】


    此次述职评议考核,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向心力,既明晰了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职责,也分享了基层党建经验与成果,同时查摆了基层党建工作的薄弱环节,为未来一年的党建新征程开启了大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图片专题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