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冲蒌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冲蒌镇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3-04-07 16:19:47
关于开展2023年冲蒌镇“舞出精彩人生 共享文明生活”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活动的通知

冲蒌镇广大群众朋友:

  为深入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建设工作,实现创建文明城市与全民健身的深度融合,带动广大市民广泛参与、积极投身到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经研究,决定开展“舞出精彩人生 共享文明生活”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活动。现将相关事宜安排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台山市冲蒌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

  二、参与对象

  冲蒌镇辖区身体健康的舞蹈爱好者团队均可报名参加本次活动。

  三、活动主题和背景音乐

  主题:舞出精彩人生 共享文明生活

  背景音乐:《文明在哪里》(歌谱见附件)

  四、活动比赛要求及评分标准

  1.本次活动总参赛队伍不超过15队,每支参赛队伍人员不少于10人,最多不超过25人,参赛队伍人员确定后,不得随意更改和增减。

  2.本次比赛不限舞种,所有参赛队伍均需要围绕《文明在哪里》这首歌曲进行广场舞创作并进行同台竞技,所编动作必须符合广场健身特点:自娱性与表演性为一体,热情欢快的表演内容,具有流行性、以健身为目的,以集体舞为主体的表演形式,队员需要统一服装和道具。

  3.比赛时长:每支参赛队伍的参赛时间原则上不超过10分钟。

  4.参赛队伍人员应严格遵守赛场纪律,注意安全,服从指挥,仪表端庄,讲文明礼貌。各队之间团结、友好、协作,避免各种矛盾发生。

  5.各参赛队伍吃饭、服装、交通自理。

  6.评委设置:由特邀评委4名和镇委镇政府领导共同组成,不设置大众评委。

  评分标准:本次活动采用10分制,节目表演完后由评委进行评分,评委依据参赛队伍的整体精神面貌、动作的设计、动作的表现力和整齐度、队伍的团队精神及参赛服装、道具的搭配等方面进行打分,评委打分汇总后去掉最高分和最低分,计算平均分,平均分即为该队伍的最终得分。

  具体评分实施细则如下:

  (一)动作设计(3分)

  表现出健康风采,富有创意和艺术性;动作的转换自然流畅,音乐与动作风格相一致、配合协调;服饰选择美观、协调、统一。

  (二)动作完成(3分)

  动作完成轻松、准确、流畅。动作完成能体现所选择主题的风格、结构、动效等。基本姿态和技术正确,动作优美。

  (三)团队精神(2分)

  队形变化清晰、流畅,体现集体配合的意识。集体动作整齐,每个人在完成动作的时间、空间、能力和表现力上协调一致。

  (四)服装和道具(2分)

  参赛队员着装需适宜运动,与比赛内容、音乐风格和谐统一。禁止任何不文明、不健康的元素,不得过于暴露;禁止佩戴可能伤及自身或他人的配饰。允许参赛队员化淡妆,可以做发型,但头发不能遮脸,不得造型怪异。比赛时可使用手持轻器械,且具有健身性、安全性。

  五、奖项设置

  本次活动设置一等奖1队、二等奖2队、三等奖若干队。

  六、活动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3年4月底(具体日期待定)

  地点:冲蒌镇三星公园

  七、报名方式

  报名时间:2023年4月7日至2023年4月11日下午17:00截止。有意参加者请填写好活动报名表(活动报名表见附件)于2023年4月11日下午17:00之前报给活动联系人进行报名,活动联系人:林雅琪,联系电话:13620195771(微信同号)。

  八、未尽事宜,另行通知,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主办单位所有。

    附件: 

1、文明在哪里简谱.jpg

2、谭晶 - 文明在哪里.mp3

3、2023年冲蒌镇“舞出精彩人生  共享文明生活”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活动报名表.et

  台山市冲蒌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

2023年4月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通知公告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