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冲蒌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冲蒌镇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2-05-06 18:04:04
冲蒌镇关于“五一”节后为“暴露性”服务行业和企业从业人员提供核酸检测服务的通告

冲蒌镇广大群众:

  根据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要求,为有效阻断疫情输入传播,进一步做好我市“五一”节后“暴露性”服务行业和企业从业人员核酸检测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检测时间

  5月7日、10日、13日、16日,早上9:00至下午15:00。

  二、检测地点

  三星公园、精诚达宿舍区

  三、检测范围

  面向公众的农贸(集贸)市场、批发市场、建筑工地、医疗机构、餐馆、酒店、商超、旅游景区、文化场馆、娱乐场所等和城际客运交通、城市公共交通、快递外卖等“暴露性”服务行业的一线工作人员,以及企业从业人员。

  四、注意事项

  1.请检测对象按照通知要求,携带身份证及检测凭证有序前往指定采样点进行采样,主动出示粤康码和行程卡,注意全程佩戴口罩,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间距,不交谈,不聚集,做好个人防护,遵守秩序,听从社区、村委会、现场工作人员的指挥和引导,自觉排队。

  2.请检测对象提前打开微信"扫一扫"粤核酸的葵花码或在微信搜索“粤核酸6”小程序,录入个人信息,生成个人专属二维码,截图保存,现场出示即可。


  转存图片


  3.请14天内有涉疫地区旅居史人员、粤康码红码、黄码人员、正在接受居家健康监测的人员不要前往采样点。

  4.48小时内接种过新冠病毒疫苗的人员不能进行核酸采样。有发热、咳嗽等症状的人员,应及时到就近的定点医院发热门诊就诊,不能前往核酸采样点检测。

  5.请广大市民尽量不要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前往,为了保持核酸采样点附近的交通顺畅,建议按照就近检测的原则,采取步行、骑行前往核酸采样点。

  感谢市民朋友对本次核酸检测工作的理解和支持!不便之处,敬请谅解!

  特此通告。

冲蒌镇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5月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通知公告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