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冲蒌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冲蒌镇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2-02-10 16:59:33
冲蒌镇关于开展特定服务场所和“暴露性”服务行业从业人员核酸检测的通告

广大市民朋友: 

        为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四早”要求,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冲蒌镇决定开展特定服务场所和“暴露性”服务行业从业人员核酸检测,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检测时间 

        2022年2月11日(星期五)上午9时至下午17时 

        二、检测地点 

        冲蒌镇三星纪念楼

        三、检测对象 

        全镇旅游、住宿、商超、农贸(集贸)市场、普通医疗机构其他工作人员、城际客运交通(含道路、水路)和城市公共交通服务人员、快递外卖、餐饮、KTV、电影院、美容美发、建筑工地、校外托管和辅导机构等特定服务场所和“暴露性”服务行业从业人员。 

        四、注意事项 

        48小时内接种新冠疫苗的人员、处于居家隔离或居家健康监测期的人员、由相关部门和单位负责落实“三天两测”的人员,以及48小时内已做过核酸检测的人员等4类人员,不参加本次核酸检测。粤康码红码、黄码人员不得进入采样点。 

        五、温馨提醒 

        请参加核酸检测人员提前在“粤核酸6”小程序登记好信息,并帮助有需要的家庭成员(如有老人、小孩等)登记好信息,生成二维码截图保存。单独前往采样且不会使用智能手机的人员,请准备好身份证和记有联系电话号码的纸条,我们将安排工作人员为您提供指导帮助。

2529695.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通知公告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