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冲蒌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本网 生成日期: 2023-09-01 09:53:19
冲蒌镇召开学习贯彻台山市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会议

  8月30日,冲蒌镇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并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冲蒌镇党委书记戴志滔主持会议并发表讲话。镇领导班子成员,各办(所、中心)负责人、各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bf0342f38231b631b903a50e868eaf3.jpg

  会议指出,全会总结了上半年来台山的可喜成绩,明确了台山接下来的发展目标及优势,同时围绕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部署发展新方向,为冲蒌接下来构建全新的发展格局提供了强大思想武器和科学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全镇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本次全会精神的实质,深刻把握新使命、新要求、新期待、新标高,找准冲蒌工作的结合点、发力点,切实扛起冲蒌更上一台阶的使命。

  一要学透彻、学全面。做好全覆盖学习,深入开展集中自学、专题研讨等活动,开展好干部轮训培训,做到领导干部带头学、镇村二级覆盖学、社会各界广泛学,抓住“关键少数”,发挥“头雁效应”,确保每名党员干部都对全会精神了然于心。

  二要强经济、促发展。瞄准新一代信息技术、智能家电、装备智造等方向,打造工业特色镇,完善园区基础设施建设和配套设施资源。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加强对意向企业的沟通对接,推动项目尽快落地建设。

  三要扶产业、新面貌。借助区位优势,扶持壮大各村特色产业,赋能村级集体经济发展。深化“一村一品”,推进冲蒌冬瓜、官窦黑豆、西坑南瓜、竹洛芋头“冲蒌四蔬”和云吞、大包、芋糍水“冲蒌三宝”品牌化发展,大力发展农旅项目,开发田间种植、采摘、野炊等农家乐项目。着力做好硬件设施支撑,加快各项基础设施建设施工进度,全力美化镇容镇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工作动态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