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冲蒌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冲蒌镇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3-08-30 20:50:32
冲蒌镇召开第9号台风“苏拉”防御工作部署会

  8月30日上午,冲蒌镇召开防台风工作会议,全面部署第9号台风“苏拉”防御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冲蒌镇党委书记戴志滔主持会议并发表讲话。

95d18aac7d12048e0dd4cb804b977ac.jpg

  会议指出,要克服麻痹心理,压实防风防汛责任。全体镇村干部要迅速行动,下到驻点村(社区)、建筑工地、山塘水库全方位进行防御台风工作并提前部署预置应急力量和人员转移等防御工作。

  会议要求要加强隐患排查,做好防范工作。镇村干部严格落实开展风险隐患摸排整治,特别是山洪地质灾害点、危旧房屋、低洼地带、在建工地影响道路通行、河道行洪安全等重点排查,落实安全防范措施,迅速整改处置到位,形成闭环管理。

  会议强调要加强应急准备,做到有备无患。进一步完善指挥体系,充实防汛力量。再次检查落实各类防汛抢险物资机械、队伍的储备与预置情况,确保应急需要。严格落实三防值班制度,镇、村干部严格落实24小时应急值班值守制度,有突发事件和灾情快速科学有效处置。同时,广泛传播台风预警信息,普及防台风常识和自救知识,营造全镇共同防抗台风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工作动态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