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冲蒌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本网 生成日期: 2023-08-30 18:35:11
冲蒌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胜利召开

  奋进正当时,砥砺再扬帆。8月28日,冲蒌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来自冲蒌镇各战线的61名镇人大代表和30名列席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镇人大主席容伟慧主持。

  大会听取和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冲蒌镇人民政府关于冲蒌镇第十七届人大六次会议代表建议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审查和批准了《冲蒌镇2023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

342eda813cc60dd6456405a1b2455d7_看图王.jpg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候选人林霖代表镇政府作《政府工作报告》,报告指出,2023年上半年冲蒌镇经济社会发展稳中向好,全镇各项事业发展迈出坚实步伐,并提出下半年工作目标:一是发力制造业当家,筑牢高质量发展坚实支撑;二是加快城乡建设,激发高质量发展内在潜力;三是聚焦农业农村,厚植高质量发展鲜明底色;四是增进人民福祉,彰显高质量发展民生温度;五是完善社会治理,夯实高质量发展平安基石;六是着力自身建设,强化高质量发展政治保证,为共同奋战“百千万工程”、开创台山现代化建设新局面贡献冲蒌力量。

d3cfbeb9df631decf0595a16a3dbc12(1).jpg

  大会表决通过了相关辞职事项并通过了《选举办法》,按照大会法定程序,各代表团进行了充分酝酿、讨论,以无记名投票方式依法选举林霖同志为冲蒌镇人民政府镇长。

eba40c97e68c373bb593ab222d72024(1).jpg

镇党委书记戴志滔为林霖同志颁发当选证

  会后,新当选的冲蒌镇人民政府镇长林霖在全体代表的监督下进行了宪法宣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工作动态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