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冲蒌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冲蒌镇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3-08-22 17:30:14
冲蒌镇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市廉政教育基地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思想防线,8月21日,冲蒌镇组织党员干部前往台山市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廉政警示教育,拧紧思想“总开关”。

  在廉政教育基地,全体党员干部列队肃立,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现场宣誓践行承诺。

IMG_20230821_163238-01.jpeg

  党员干部们先后参观了基地展厅“全面从严治党”“台山清风”“贪腐鉴录”“警钟长鸣”四个主题单元的展览内容。展厅里,一个个详实鲜活的案例、一串串触目惊心的数字、一份份悔不当初的检讨书,党员干部们直观地了解到了近年来台山本地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感受到了强烈的视觉冲击和心灵震撼,真真切切地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

3587072448425336614(1)(1)(1).jpg

  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市廉政教育基地的警示材料发人深省,触目惊心,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永葆政治本色。

  此次活动是冲蒌镇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部署的具体举措,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冲蒌镇将坚定不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把“严”的主基调在冲蒌落地生根,自觉接受人民群众的监督,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工作动态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