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冲蒌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冲蒌镇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3-08-01 19:53:39
总投资三亿元!富生高汇装配式钢结构材料项目动工仪式在冲蒌镇举行

IMG_7743.JPG

  8月1日,富生高汇装配式钢结构材料项目动工仪式在台山市冲蒌镇高汇地块举行,项目计划总投资额3亿元,建成投产后将为冲蒌产业建链强链,引领产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力。台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工业新城党工委书记杨剑文出席项目动工仪式并致辞,台山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方豪尔、台山市政府党组成员杨趣明、广东富生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阙祥富,台山市聚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马伟峰等嘉宾参加。

IMG_6733.JPG

  杨剑文同志代表台山市委、市政府对动工项目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近年来台山市以实体经济为本、坚持制造业当家,以新担当、新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而富生高汇装配式钢结构材料项目动工,将进一步为台山市产业及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接下来,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支持富生高汇项目加快建设,确保项目顺利建成投产,服务企业在台山发展壮大。同时,诚挚欢迎各位投资者在台山这片热土上投资兴业、成就事业、续写辉煌。

IMG_6692.JPG

  冲蒌镇党委书记戴志滔表示,近年来,冲蒌镇始终把发展的立足点放在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上,一个个大项目、好项目相继落户,冲蒌工业向集约化、集优化、集群化发展初显雏形,形成了良好的营商环境。富生高汇项目的建成落地,将进一步丰富红岭工业园区产业生态,增强冲蒌经济发展的活力和后劲,是我镇落实“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的一大举措。同时,期待更多企业来投资冲蒌、扎根冲蒌,镇委镇政府承诺为更多落户冲蒌的项目提供最优质最便捷的服务,使冲蒌真正成为亲商、重商、安商、富商的投资胜地。

IMG_6712.JPG

  项目投资方代表、广东富生高汇装配有限公司董事长阙书琴表示,感谢台山市委、市政府,冲蒌镇委、镇政府一直以来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装配式钢结构材料拥有广阔的市场前景,将立足新起点,展望新征程,用心浇灌、培育成长,推动富生高汇成为台山金属制品及材料产业集群的优秀企业。

IMG_7711.JPG

  仪式现场,杨剑文、方豪尔、杨趣明等领导嘉宾共同为富生高汇装配式钢结构材料项目奠基培土,宣布项目正式动工。

  富生高汇装配式钢结构材料项目由广东富生高汇装配有限公司投资建设,计划总投资3亿元,建设中型、重型装配式钢结构材料生产线,预计年产量6万吨,预计达产年产值5亿元,年创税3000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工作动态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